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老根 文/王廷 一個七月,蟬還是一刻不停地使勁叫著,狗伏在老根家的門檻旁大口喘氣,嘴里掛著一串亮晶晶的哈喇子。江村的廚子們都冒著熱氣爬了大片坡來到老根小而破敗的家里,道士師傅們也背著包袱從上一家死人的家里出來,用那常年拿捏著嗩吶管笛的手揩著汗來了。 老根小而破敗的家從來沒有這么熱鬧過,涌入的人氣把里屋那停著死人的地方溫暖了一些,好像陰影也被照亮了,只是把老屋的逼仄全顯出來了。 老根的婆娘死了! 之后遠遠近近的鄰居們都趕來了,幫死人把身子擦干凈,穿上壽衣后,女人們就聚在一起手里做著活兒,嘴里還不空閑,談著各家的家長里短。男人們去山上砍竹子,將竹子劈成如同筷子長細,再澆上白蠟汁,做成簡易的香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本來就熱極了的天氣,因為人聲、蒸汽變得更加不近人情了。大顆大顆的汗水從皮肉里的每一個毛孔里冒了出來,聚在一起,像河水一樣流淌著。 老根在這鼎沸人聲里卻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幫忙的人如果要問他找什么東西,他還是能正常答應著。如果沒人問他,他坐在門檻上,如同一個大木偶。人還在這里,可是精氣神兒都飛走了。 老根是誰呢?是江村老一代的犁田人。在那個大家都老老實實呆在家里種莊稼的年代,老根在平整稻田的四月無疑是個紅人。幾乎每家每戶都會請老根從那一片坡上帶著肥壯的水牛來到壩里,為自己家犁田。好吃好喝待著不說,還要給那頭水牛準備新鮮割的草或者是干草。傭金是必不可少的,有的人家也會準備一包上好的香煙。可是畢竟需要犁田的時間并不長,農忙過后,老根的這條生計就暫時歇業了。他開始賣山貨了,什么筍子啊、野果子、野菜啦,這也得益于老根家住在遠離人煙的山上。這些東西都有點靈性,靠人太近,總是長不起來的。 不知道為什么,老根四十多歲才娶了婆娘。他婆娘是個寡婦,帶著三個拖油瓶嫁給了老根。老根對這三個孩子沒什么特別的感情,但是無論是不是自己的骨肉,來到了這個家,總歸是要養著的吧? 老根不知道是在問別人,還是在問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知道為什么老根家從此之后也沒有新的孩子了。 漸漸地時代在改變,江村的青年中年人都到江浙一代去打工了,村里都只留下些婦孺,種不起田了。于是大片大片的農田開始荒蕪,逐漸長出了野草,隱隱有燎原之勢。春天一過,夏天在把人烤熟的時候,也給了雜草們生長的養料,秋天一到,它們的根深深扎進了淤泥里,沒法拔出來了。 而老根家的生活也漸漸困窘起來,他的收入隨著農田一起荒蕪了。山貨也漸漸越來越難找了,爬過幾個山頭收獲卻依舊寥寥無幾。孩子們卻越長越大了,要穿衣服了,要上學了。 錢,像一座大山壓在老根身上。 這時有人不知是出于好心或者假意,攛掇老根去賣血。 抽個幾百CC的血就能賺個好幾百呢!那人對著老根說著,看著老根的眼里都放著發現獵物的光。老根不懂那幾百CC是個什么意思,也沒捕捉到那人眼里的詭秘。那人拿出一個礦泉水瓶,對著他比劃了一下。老根心里樂了,就這么一點血就能賣這么多錢,沒關系自己血多,多抽點沒關系。 多抽點家里那幾個小崽子就能打打牙祭了; 多抽點可以給家里那個瓜婆娘買件好看點的衣服; 多抽點沒準兒還能把學費那個大窟窿給補上; 老根想到所有用錢能辦到的好事兒,卻沒想過血,對自己而言,比錢重要多了。 老根跟著那個介紹去了一個小房子里,一個穿著白衣服的人看了看老根,微微笑著說:“身體不錯,抽個800cc沒問題吧?給你兩百塊錢”老根急了,“抽一千.....測測吧?給我三百行不?”白衣服驚了一下,點點頭算是答應了。 抽完血的老根腳步虛浮,接過那兩張鮮紅的毛爺爺時,仿佛看見了自己的血印在上面,老根擺擺頭,覺得是自己看花眼了。介紹人在和白衣服說著什么,老根轉過頭去了,沒看見介紹人從白衣服手里接過的錢,是四百。 回到家里,老根把錢給婆娘了。什么也沒交代就倒頭大睡,身上冒著虛汗。 那一次老根在床上躺了好幾天,孩子們吃上肉了,瓜婆娘穿上新衣服了。 老根笑了笑,沒說什么。 慢慢地,休息好了,老根又開始賣血了。三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了,老根應該過上好日子了。 老根的婆娘卻病倒了,三個孩子一合計,把媽送到醫院去檢查。一查出來是惡性腫瘤,老根不懂什么是惡性腫瘤,他看著婆娘一天天黃下去的臉色,知道惡性腫瘤的意思可能是活不長了。 醫院里消費太高,三個孩子咬咬牙將母親送回家中,還是打著短工,長工,繼續著生活。當初住著一家五口的茅屋,又只剩老根和他婆娘。 最后只會剩下老根一個人。 哀樂奏起來了,繼子繼女也回來奔喪了。家里里里外外有鄰居和兒女幫襯著,老根覺得自己可以稍微松口氣來想想自己剛死去的婆娘。 一起搭伙住了這么些年了,老根只記得婆娘剛來的時候,蠟黃的臉,有點胖的身子,看著好生養。可是老根卻發現自己連那個功能都喪失了,婆娘其實沒派上用場。婆娘沒說什么,該干活還是干活,沒和別人說長道短,或許講著自己臉上也無光。這件事情之后再也無人提起,老根只是默默把三個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養著。 每天婆娘會起很早把飯做好,然后清掃豬圈,之后和老根一起下地干活。兩人話很少,一天就說幾句話,但是老根覺得兩人眼睛里都是話,一眨眼,話也就出來了。 老根沒送過婆娘什么東西,好像就是自己第一次賣血的時候,瓜婆娘不知情,買了一件花襯衣。之后看老根躺了這么些天后,從此之后去吃喜酒時婆娘才會穿上花襯衣。她說過,這么好的衣服,我可舍不得穿呢!死了就得帶著走,老根嗚嗚咽咽地嘆了一聲,那衣服是世面上最便宜的,一沾上汗水就會掉色。可是這瓜婆娘真的把它帶進棺材里去了。 “老根老根!你家的大蒜放在哪兒呢?還有寫紙錢的墨水呢?你傻坐在這兒干什么?快去找!他們等著用呢!” 老根慢慢起身,嗚嗚咽咽的哀樂鉆進耳朵里了。老根沒有哪一刻如此強烈地感到孤獨,他知道,不久之后,這里又會和那婆娘沒來之前一樣了。 老根笑了。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高中時老師經常說,上了大學就輕松了。事實是,人生任何階段都需要努力,都要不斷學習新知識,這世界上多的是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人。     01 你以為的最大世界,只不過是別人的日常 From:知乎網友 英語老師Audrey   在大學,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走出去,多見見世面。雖然普通大學的機會相比名校比較少,但是只要你想抓,有很多。最怕的是,你沒有這個能力抓。   我的大學是一個普通的二流大學,當時除了學好本專業課之外。我參加省里的演講比賽,寫作比賽,辯論賽。在這些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接觸到了很多不同的思維觀念。   我上大二的時候,因為積極參加世紀之星英語比賽,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主辦方老師。對方覺得我的口語不錯,給我推薦了外教助教的工作。   通過做外教助教,我不僅提高了教學管理能力,還交到了很多外國好友。在研究生面試時,我的口語也為我加分不少。   當時,我們班還有一名同學,經常出去做兼職。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現在已經創業開公司了。   在這個過程中,信息是很重要的。比如我當時參加世紀之星的消息就是從一個朋友那里獲悉的。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閉目塞聽,多和優秀的人交朋友,收獲的東西往往會超出你的想象。         02 多讀書,開闊自己的眼界 From 知乎網友 白露為霜Stella   讓我遺憾的事情就是大學時我讀的書太少,歸根結底是我當時沒有多少讀書的意識。   雖說上自習占據了我不少時間,但我還是花了大把的時間在看劇和上網上,浪費掉了許多珍貴的時光。   研究生期間,我稍微多讀了些書,但跟我所擁有的時間相比,還是太少。倒是到了現在讀博的階段,突然領會到了讀書的樂趣,也更加知道了讀書的好處,只可惜我的業余時間不像以前那么多了。   但盡管如此,我還是利用每天睡前的時間進行閱讀,從不間斷。所以,特別建議大學生朋友能更早地養成閱讀的習慣,相信我,它一定會在你未來的人生中讓你受益無窮!         03 多做嘗試,突破自我 From 知乎網友 花清   對于大多數普通大學的普通學生來說,可能沒辦法做到像學霸那樣每天泡圖書館,期末拿獎學金;可能也不像社交達人那樣在老師面前混得風生水起;可能沒有鋼琴十級、沒有公眾號達到幾千粉絲;可能相貌平平;可能真的很不起眼。   但每個人,總有比別人擅長那么一點點的事情。可能你喜歡寫作,但寫的并不像別人那樣好,甚至總是會寫不出東西;可能你作息規律,能夠持之以恒的堅持一件事;也可能你對舞蹈感興趣,喜歡跟著舞蹈視頻學習,但并沒有系統的學過。   你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學如何走也并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但是,你總要在大學去做一些事情的,只要將你感興趣的,做出那么一點點的成就,并且有所進步,大學就算有所收獲。   我們學院有位很有趣的老師上課時曾經勸我們考研時說:“你們如果拼盡全力去達成那個你們覺得很難的目標,只要成功一次,你們的人生就算沒有白活。   ”大學也是一樣,只要在某一件事上,你有所成就,你們的大學就算有意義的、有很高質量的大學。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         我不知道以什么來評定高質量的大學,因為在大學里每個人都過得不同。   有人熱心于各種社團和學生會,有人開始兼職甚至創業,有人仍然埋頭苦讀,有人沉迷愛情,每個人都在選擇過自己的大學,每個人又都在迷茫。   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我,一個不起眼的士兵。從將軍(項羽)吳中起兵開始,便追隨其左右。千軍萬馬中,將軍很少會注意到我,即使是現在,將軍的身邊只剩下了我們二十八名騎兵。   而我卻始終注視著他。   尸橫遍野的疆場上,他如信仰一般,烙在我們的心上。只要看見他廝殺的身影,心中的城池便不會淪陷。有他在,就不會輸。即使是現在,我們還剩二十八名騎兵。   東城,一座空城。戰火的燎原之勢,導致此處早已破敗頹廢。荒蕪的街景,斷壁殘垣,不堪入目,而我們,就駐扎于此。   此時,將軍背靠一棵枯樹上,沒有一聲言語,臉上也沒有任何的表情。多年的你死我活,早已養成了喜怒不形于色的習慣。因為他知道,他的情緒波動對軍心的影響有多大。   我們心中其實都很清楚,將軍現在心中苦澀難言,用兵失利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虞姬死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花開無言,葉落無聲,風過無影,水逝無痕。但是心愛的人離開這個世界,心中怎會沒有波瀾。   虞姬,容顏傾城,才藝并重,舞姿美艷。即使如此,仍未逃過自古紅顏多薄命的悲劇。   她是將軍的紅顏知己,與將軍相識相知。是她讓將軍在硝煙之外聆聽到悠悠的弦音,是她讓將軍在排兵布陣之外感受到一絲閑適,是她讓將軍在夜不能寐的時候安下心來。   她一塵不染的笑容驅趕了將軍心中的兵荒馬亂。她是將軍堅持到現在最深的那一抹牽掛。   可是,她卻走了,走的悄無聲息,不留一絲痕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此時,將軍的心空了。他開始懷疑自己,這些年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水滿則溢,月滿則虧,有時候太多的愛反而是種傷害。   看到將軍這樣,我們卻無能為力,不知該如何安慰。因為我們都是一些只知道打仗的粗人,早已習慣了刀口舔血的日子,兒女情長對于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過奢侈,那是我們一生都不敢觸碰的的隱疾。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的注視著眼前的一切。   沉悶的氣氛沒有持續太久,耳邊再次響起敵人來襲的消息。   “將軍,漢軍已兵臨池下,請將軍下令!”喊話的這人正是我們進城時就在城門駐守的兄弟。   將軍聞聲起身站起,嘴角浮現出隱約的笑意。   這笑容太熟悉了,巨鹿之戰之前,將軍有過同樣的笑容。仿佛早已預知到了那場戰爭的勝利。   如今再次目睹這樣的笑容,一種厚重的踏實感流遍全身。   只聽將軍說到:“兄弟們,你們跟著我從吳中起兵至今已有八年,經歷了大約七十余戰,無一敗北。今日被困于此,乃是天意安排。老天都想讓我們再勝一次來增加我們的戰功,我們怎能拒絕老天的好意茍活于世,兄弟們,有沒有勇氣跟著我接受這上天的恩賜。”   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劃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這次的戰爭也許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只是剎那,但是我們也要釋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不能讓敵人小覷。如果愿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恒。   “吾等愿意誓死追隨將軍,請將軍下令。”   “好,不愧是我的好兄弟,現在我們兵分四路,從不同的方位殺向敵人,突圍后繞到山的東面集合,此戰務必不可戀戰,應當速戰速決”   說完后,將軍飛身上馬,率先殺出城去。   話不多說,二十八人自動分成四路從不同的城門突圍,與我同行的七人朝將軍的方向飛奔而去。   等我們趕到時,只見將軍已經斬殺一名漢將,那把寶劍在將軍的手中舞的好不威風,令敵人無法近身,如入無人之境。   見到這樣的場面,怎能不熱血沸騰。我們八人也提刀迎了上去,左砍右殺,漢軍如草木,隨風而倒。一條血路就要鋪成。   很快我們便與將軍戰到一處,彼此掩護讓我們很快從人海中殺了出來。殺出來就安全了嗎?不,這種狀況僅僅維持了一會兒。漢軍很快便追了上來。   “敵將休走,吾乃漢將楊喜,今日落入我手,還不快快下馬就擒。”只見后面追來一名漢子大聲喊到。   將軍聽罷,勒住韁繩,回頭呵斥到:“我當是誰?原來是昔日叛將楊喜,今日我念及舊時交情,留你狗命,還不快滾,反而在這犬吠不止,擾得我心神不寧!”   楊喜聽完后,險些從馬背上摔下。連人帶馬倒退了幾里才穩下身來。   見到這廝出了這般洋相,將軍大笑到:“無能小兒,再來百十,又有何懼!”   終于暫時甩掉了追兵,繞道山的東面之后,其余的三路人馬早已等候多時。只是又少了兩張熟悉的面孔。   戰爭是殘忍的,生離死別是誰也無法逃脫的宿命。只有早與晚的區別。   一將功成萬骨枯。走的時候,是一個個的征人。歸的時候,是一罐罐的骨灰。   可是生在亂世,又有怨得了誰呢。   我們沒有時間沉浸在悲傷中,因為我們并沒有脫離危險,也許下一秒辭世的就是自己。   “將軍,下面的路,該往哪去?”我雙手抱拳放于胸前,恭敬的問到。   “一片樹葉無論曾經多么茂盛,多么的接近天空,最后總是要落葉歸根的,出來八年了,不知家鄉的酒香還在不在?好像再大醉一場啊。”說著這話,將軍仰起頭看了看天空,輕輕的閉上了眼睛。   “將軍的意思是回江東嗎?”   “除了江東,我們還有地方可去嗎?走,去烏江。”   我們再一次的揚起了馬鞭,這也是我們最后一次揮動馬鞭。   烏江岸邊。   烏江亭長把船靠岸,對將軍說:“將軍,可以渡江了嗎?”   將軍搖了搖頭說:“不走了,讓楚漢的的恩怨在此處了斷吧,亂世該結束了。”   “什么?不渡江了!將軍不是說,落葉要歸根嗎?為何現在卻又變卦。江東子弟重情重義,我們回到江東,一定可以東山再起,再次逐鹿中原的。”聽完將軍的話,我焦急說到。   “我之所以那么說,就是希望你們能跟我來到這兒,然后你們渡江回江東。從此遠離世間的紛紛擾擾,我不希望再有更多的人為了我而喪命。”   “將軍,要走一起走,你不走,我們是不會走的。”我吼道。   “我和你們不同,你們可以走,而我不能。只有我死了,劉邦才會罷休。如果再把戰火引到江東,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會因為戰爭遭受流離之苦。”將軍的話語中流露出些許無奈。   “將軍,如果現在放棄,兄弟的血不是白流了嗎?”我仍不死心的說到。   “是啊,將軍,渡江吧,如今只有我有船,漢軍是不會追上的。”烏江亭長說到。   將軍再次搖了搖頭說到:“血已經流的夠多了,冤冤相報何時了,一切都該結束了。前不久虞姬也已永遠的離開了我,塵世再無牽掛的人事。我對不起死去的兄弟們,今日就是我與他們團聚的日子。好了,你們走吧,不要再回來。”   “與兄弟們團聚,怎么能少了我們,將軍,我們不走了,我們今天就死在一塊,黃泉路上也好有個照應。”   “將軍,出生入死這么多年,我幾時貪生怕死過,能和將軍并肩作戰,本來就是人生一大快事。”   兄弟們紛紛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如果你們眼中還有我這個將軍,就聽從我為你們下的最后一個軍令,立刻乘船渡江。”將軍有些怒了,但是我們都清楚,那是佯怒。   “將軍!”   “快走!”   聽到將軍不容商量的語氣,我一時性急,搬起岸邊的大塊碎石朝船砸去。只見船艙底部砸破了一個洞,江水很快的溢入船艙內,整條船慢慢的沉入江底。   “將軍,現在船沉了,我們可以留下了嗎?”我嘴邊擠出一絲笑容說到。   “你們這樣,又是何必呢。”將軍說話的同時,我看見將軍的眼角有一點泛紅。   “將軍,當年我們巨鹿之戰,破釜沉舟,大敗秦軍。今日沉舟,誓與漢軍決一死戰。”我信誓旦旦的說到。   “兄弟們,我項羽今生能與諸位稱兄道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現在,各位士兵聽令,下馬,拔刀,以待漢軍。”   漢軍并沒有讓我們等多久,大約兩柱香的工夫,鐵蹄的聲音傳入耳中。   “殺!”將軍喊到。   我們開始了我們人生中最后的沖鋒。   兄弟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了,將軍的身上也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   這時突然聽到將軍大聲喊到:“老子就項羽,聽說劉邦用千兩黃金,封邑萬戶來懸賞我的頭顱,今天我就把頭顱擱在這兒。”   將軍之所以這么做,是希望吸引漢軍的注意,來緩解我們的壓力。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將軍喊完話竟要揮刀自刎。   “將軍,不要啊!”看著這番景象,我聲嘶力竭的喊到。   緊接著,一刀劃過我的胸口,我便昏厥過去。   等我醒來之后,戰場上殘騎裂甲。可以看出,戰事結束已久。   我努力回憶著暈倒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可是腦海中都是將軍自刎的情景。   將軍死了嗎?我問著自己。   我想支撐起自己的身體,第一次卻撲空了。   因為我的一只手臂已經不知所蹤,或者說遍地的手臂,我分不清那一只是我的。   我努力的爬到記憶中將軍自刎的地方,去沒有發現將軍的尸體,只找到了一個割去雙腿雙臂和頭顱的人彘。   從他的身上我發現了將軍隨身戴的那塊手帕,這塊手帕是虞姬為將軍繡的,全天下只有這么一塊。   看到這兒,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像斷線的珠子,灑落在地上。   哭過之后,我拖著殘缺的身軀來到江邊。   “將軍,我來陪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4h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