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施澤會   攻打老山146高地,攻打262高地,誰沖在前面?   33年年了,哪個記得清楚?   這個都記不清楚,還是參戰老兵嗎?   大家回憶一下,哪個沖在前面?   這個還用回憶,連長呀,當然是連長李晉軍。從戰斗打響,到戰斗結束,他一直沖在最前面,我們親眼目睹。在連隊進攻受阻時,老連長指揮果敢,臨危不懼,當機立斷。配屬的八二無后坐力炮,防化兵,噴火兵,我們連的火箭筒,輕機槍兵,一個個都是老連長指揮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對于連隊的功與過,是與非,連隊參戰老兵鬧得沸沸揚揚的,有的言語相加傷害對方,有的臟話連天。   老連長說,七連的戰友們,你們不要計較那么多了,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拿來能做什么?我七九年一個二等功,八四年一個二等功,工資和沒有立功的同級干部沒有多拿一分錢。我有看法,有啥用?我們真刀真槍,槍林彈雨都過來了,還有什么過不去的?老指導員楊國富說得好,除了家人,剩下的就是七連的一起生死的戰友最親了。還有什么值得相互傷害的?   有什么事情需要溝通,需要商量,需要包容,不要斤斤計較。這兩天的聊天記錄,使人很心疼。   戰友們都認為老連長說的很正確,大家啞口無言了。   戰友們在回憶,何朝德,是最后一個為營長養馬的士兵,來到七連,有點傲慢。他身負重傷,說了最普通的一句話,鐘老兵,我遭了。子彈穿過肺部。鐘老兵馬上給他包扎,等候送往戰地救護所。醫治好了退伍回家,不知道什么時候離世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沖在最前面?老連長,你,我,他,歡笑聲響徹長空。 +10我喜歡

二嬸的愛(小小說) 文/祖福林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往事如煙,太多的坎坷和欣歡…唯有二嬸的叮嚀和愛忘記不得。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 母親早早離開我們留下姊妹六個。最大的姐姐才十六歲,嗷嗷待哺的小妹剛剛九個月。全村人都可憐這幫孩子該咋活下去呀!        母親去世這年春天,二嬸一家搬進村來了!那年頭,來一家新戶,簡直就像看馬戲一樣。大人孩子聚過來看個新鮮!        二嬸那時候也就是三十五六的樣子。個子不高。柔弱的身軀透著剛強,說活的聲音輕柔悅耳。美麗的面頰那樣和顏悅色,給人以親切,慈愛,誠懇謙虛之感!未曾開口,先是謙和笑笑,讓人打心里感到親近…          村里孩子多,討人嫌的事情每天都有。不是把人家籬笆扒開一個口子,就是給人家窗戶紙捅開一個窟窿!主人自然不高興。滿街嚷嚷的場景,經常出現。         二嬸家住村西頭,靠近學校操場。孩子們嬉戲時,都要從二嬸家房后頭走過,來到寬敞的操場上,追逐游戲…         有一天,傍晚,各家媽媽都出來叫回了自己孩子。只有我和二狗還在玩兒耍,嬉鬧。眼看就黑天了。“孩子,快別貪玩兒了,回家去吧!媽媽會著急的!” 只見二嬸站在房后頭。親和地沖著我和二狗說著…我倆停了下來嬉鬧。心里被二嬸這溫柔的話語打動著,手拉手朝著二嬸家房后走去…         經過二嬸身旁,二狗撤住我,對她說:他的媽媽去世了!他沒有媽媽了。他叫…”二狗還要說。我用手捂住了他的嘴。二嬸疼愛地拉住我,俯下身。輕輕地拍打我身上的灰土。愛憐地撫摸我凍得紅紅的小臉。你叫啥名字啊!,我把乳名告訴了二嬸。“快回家吧!可憐的孩子!”二嬸說道。我和二狗一撒歡兒。就跑得老遠。回頭看一眼,二嬸還站在房頭,注視著我…        打這以后,每次在二嬸家房后頭走過。二嬸兒都會喊我的乳名。叫到身旁,愛撫地親親我的手,或者臉。不斷地囑咐早點回家,免得家里惦記!       有一次,玩兒得太瘋狂了。忘記吃飯了。肚子咕咕叫,疲憊地往家走,一點點力氣都沒了。二嬸突然出現在我的身旁。拉著我的手走進了她的家。剛剛蒸好的饃饃放在了我的手上。我狼吞虎咽。一口氣吃了好幾個。二嬸笑呵呵地看著我。“慢點吃,孩子!”吃飽了快回家吧!太晚了,家里會不安的。”說完,親親我。拍拍我的頭。站在房頭。目送我回家…       記憶中,媽媽的感覺是在二嬸身上找到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媽媽,可是,媽媽的臉龐變成了二嬸的模樣。我幸福地依偎在二嬸懷里。感覺著她的體溫,傾聽著她的心跳…        歲月悠悠,我長成了體壯如牛的帥小伙。走進了大學的殿堂。二嬸兒成了我的丈母娘。       我的母愛。二嬸給予我的一一記下。讓她快快樂樂,頤養天年。舐犢恩情,永遠也報答不完… …   +10我喜歡

文/侯麗君   到現在為止,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在中華大地肆虐了一月有余。通過舉國上下的齊心協力和醫護人員的不懈努力,疫情終于得到了緩解,雖然還完全沒有被消除,但喜訊不斷傳來,大大鼓舞了國人的士氣。然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多少患者被病魔奪去了生命,有多少白衣天使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每當看到這些數字,讓人觸目驚心又痛心疾首。我知道在每一個黑色數字的后面,都將是一個個家庭的支離破碎和親人的悲痛欲絕。世界的塵埃落到個人頭上,那就是一座山,的確如此。然而凡事都有根源,這場疫情也不倒外。萬物有靈,人類如此漠視動物的生命,大自然必將以同樣的方式報復人類,一切似乎又在情理之中。說到這里,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人,那是我的母親,十幾年前就離我而去的母親。母親與一頭牛的故事至今還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80年代初期,那時剛剛包產到戶,我也是四五歲略有記憶的時候。家中是一個擁有十七八口人的大家庭,地很多,家里三四頭還不夠使喚,父親便從外地買了一頭牛,添補畜力。   這是一頭毛色發黃的草原良種牛,正值壯年,體型比當地牛略大一些,我們都叫它"阿黃"。都說這下咱家可不缺畜力了。可是時間一長人們才發現飼養阿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原來圈養慣了的阿黃根本不適合這里的散養方式。讓它和別的牛一起到山坡上吃草,它只知道抬頭望天空,直到回家的時候,肚子還是空空如也。而家里也沒有多余的草料喂它。這樣時間一長,阿黃漸漸消瘦了下來,以至到最后瘦骨嶙峋的,也不能下地干活了。家里人非常失望,都說買了一頭沒用的牲口,可惜了錢了。總之,阿黃在家里成了一頭可有可無的動物。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有一天爺爺忽然宣布:“分家吧,過你們的小日子去吧!”也不知為啥。分就分,一個大家庭瞬間分成了三四個小家庭。在分畜力的時候,母親指名道姓說要阿黃。眾人不解,有人竊喜,有人遺憾,然而母親卻不以為然。   這樣,阿黃就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母親每天照料著它,按照阿黃的生活習慣,母親把阿黃照顧得無微不至。半年多時間,阿黃干癟的肚子漸漸鼓了起來,毛色發亮,體力也得到了恢復,最后成了一頭膘肥體壯的牛了。“真是一頭好牛!”人們都贊嘆著。大家這才把目光投向阿黃。它不光任勞任怨,干活不遺余力,而且脾氣柔順,從不跟別的牛爭斗。就算有別的牛向它發起挑釁,它也只是默默地躲開。大約它明白:力氣是用來干活的,不是用來爭斗的。母親說:這一點像她。   阿黃勤勞,肯干,為我們全家人的生活出盡了力,當然母親也沒有虧待它。那時人對牛的感情不亞于人對土地的感情,人和牛相互依存,密不可分。日子就在與阿黃的和諧相處中一天天度過。然而天有不測風云,慢慢接近暮年的阿黃,一天天走向了衰老,耳朵背了,眼睛也不亮了。有一天它竟一腳踩空,從高坎上跌了下去,雖然沒有摔死,卻也只剩下一口氣了。母親非常傷心,拿著草料去喂它,但此時阿黃已經吃不進草料了,母親就用玉米面攪拌的面糊去喂它。   鄰村的牛販子聞訊而至,在家里和父親商量如何處理阿黃的事情。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最終以600元成交。 “我不賣!”母親不知什么時候忽然闖進了屋,大聲說道。   眾人吃了一驚。牛販子以為是出的價太低母親才說這話,繼續解釋道:“600元已經頂天了,如果死在槽上,你一分也見不到了。再說我也是冒著風險的,萬一阿黃拉到半路上死了,我也就栽了。你說是不是?” “多少錢我也不賣!”母親像和誰吵架似的,口氣非常生硬,態度異常堅決。 “你們家到底誰做主?”牛販子有些生氣了,他將目光投向父親,父親低著頭,一言不發。 “簡直莫名其秒!”牛販子一臉的憤怒,轉身想離開了。   “你們都沒良心,也不想想,阿黃把人養活了一輩子了,現在它遇了難,你們就這樣著急讓它去送死?”母親忽然落下淚來,哽咽著說。   “這就更荒唐了,誰家的牛不是這樣?難道還有給牛養老送終的不成!”牛販子一臉的輕蔑與嘲諷。   “我不管!別人是別人,我是我。反正我不能看著讓阿黃去送死,讓它死在槽上算了。”母親不容置辯地說。   “簡直不可理喻!”牛販子忿忿地說著,轉身離開了我們家。   我不知道那時候600元錢對我們家意味著什么,可能是我半年的學費,也可能是全家半年的收入。但母親不為所動,依然固執地堅守著自己的信念。   兩天之后,阿黃死了,安詳地閉上了眼睛。母親欣慰地笑了。這樣她再也不用擔心牛販子再來糾纏,也不用擔心家里人會變卦。如她所愿,阿黃終于死在了槽上,死在它默默奉獻一生的家里。   兩年之后,母親忽然與世長辭。一時間天塌地陷。我太大意了!竟沒有想到母親患有嚴重的心臟病。我曾說過等我參加工作了,一定將母親接出來,讓她不要再操勞了。可是每次把她接出來之后她都惦記著家務,急著要回家。她說奶奶年齡大了,她要回去照顧奶奶,這是她的責任。誰知這一走竟成了永別。捶胸頓足表達不了我的懊悔。雖然母親的離去讓我感受到了切膚之痛,但看到母親臨終時那安詳的,無怨無悔的表情,誰又能說這不是一種造化呢?母親不是圣人,她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也無法改變他人,但她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維護了一個有恩于自己的動物,最后的生命尊嚴,這不是平凡中的偉大嗎?   忽然又想到了還在肆虐的病毒,都說病從口入,如果病毒這次放過了人類,人類是否可以放過那些無辜的野生動物?如果世人都和母親一樣,有一副慈悲心腸,這場疫情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呢?   善良,樸實如老牛一般的母親,愿您在另一個世界安息!     審閱:劉艷梅 簡評:由疫情的黑色數字聯想到有著菩薩心腸的母親,給人思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4h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